colin 發表於 2017-11-17 16:00:41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與軍方會商 拒大陸抓姦絕上台

在辛巴威軍方將領掌控國度局面之下,全天下最年長的國度元首、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在本日與軍方召開的十萬火急的會商中仍不肯上台。法新社和英「逐日快失蹤生齒報」(Daily Express)網站報離婚法律諮詢導,軍方和穆加比在哈拉雷(Harare)召開會商前幾天,辛巴威局面騷動,軍方封閉緊張蹊徑、霸占公營電視台外遇,並且軟禁抓姦穆加比。軍方領導層身邊不肯具名的消息人士說:「他們本日謀面。他(穆加比)回絕上台,我以為他試著想要要奪取工夫。」外遇抓姦穆加比的車隊將他從他的私人宅邸載到總統府舉行會商,參加職員包羅非南開闢共同體(SADC)的特使。根據公營的「前鋒報」(Herald)消息網站,現場尚有一名天主教神職職員。政府電視台畫面表現,穆加比身穿水師藍外套和灰色長褲,站在身穿迷彩戎衣、滿臉笑容的國防軍司令奇溫加(Constantino 私人偵探社Chiwenga)身旁。這家電視台報導會商已睜開。報導還說,穆加比做為校長的一所大學畢討債公司業典禮,將準期在來日誥日上午舉行。穆加比先前會切身為畢業生舉行撥穗禮,假設屆時他本身列席畢業典禮,就意味對他的軟禁限定已放寬。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與軍方會商 拒大陸抓姦絕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