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 | 立即註冊 切換到寬版
查看: 14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普京試射4枚飛彈後 美舉外遇行「環球雷霆」核武軍演

[複製鏈接]

1458

主題

1458

帖子

501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0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 16:00: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俄羅斯消息社》報導,美軍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10月30日開端「環球雷霆」( Global Thunder)戰略核武練習,其間將演練全天下上打擊體系和飛彈防備武器的本領。俄羅斯總統消息秘書佩斯考夫(Dmitry Peskov)27日指出,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列席26日的俄羅斯戰略核武練習,並切身指揮了4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試射。U.S. Strategic Command to Conduct Exercise Global Thunder https://t.co/fZVTMhdzRP兒少法— US Strategic Command (@US_Stratcom) 2017年10月離婚法律諮詢27日俄方事前知悉俄國RT電視台報導,美國防部在舉行軍演前即事前關照對方。美戰略司令部發言人馬奎爾(Brian Maguire)公開自己想法說出,「根據《減少戰略武器條約》(Strategic Arms Red法律諮詢uction Treaty,START),美俄雙方有任務關照對方舉行大型核武練習,因此俄方曾經耽誤得悉此次軍演。」俄羅斯軍事專家西夫考夫(Konstantin Sivkov)公開自己想法說出,美在俄方舉行練習,開端「環球雷霆」軍演只是偶合,以此之原故軍演準備期很長。馬奎爾也稱「環球雷霆」是美軍方都市睜開的作戰練習。據稱,練習方案設計了「針對美的種種戰略要挾……練習中將演練太空部婚前徵信隊、觀察和偵探體系、全天下上打擊體系和飛彈防備武器以及網路本領。」馬奎爾指如何挽回老婆出,「經過練習,戰略司令部及其分部可於戰時根據總統指示動用部隊,舉行防備辦法,並在須要時回手針對美的打擊。」

工商調查普京在日前的軍演中,切身引導發射ICBM。(美聯社)俄方:擔心但不構成要挾莫斯科政府對付美的「環球雷霆」公開自己想法說出擔心,但聲稱不會陵犯到俄羅斯國度寂靜。俄羅斯前駐美大使基斯亞克(Sergey Kislyak)陳訴俄羅斯《論壇衛星通訊社》(Sputnik News),這場練習像是美「在鼓吹他們是國際政治的次序維護者」,並聲明須要時,俄羅斯有本領攔截任何破壞國度寂靜的舉動。俄羅斯7月起軍演不絕止 本月聯手中國10月換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6 20:31 , Processed in 0.0329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