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 | 立即註冊 切換到寬版
查看: 13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庫德族火線】1.7萬人慘死 離婚蹲過黑牢的女議員:我們的文明已被滅盡

[複製鏈接]

1498

主題

1498

帖子

514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1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3 16:0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們為什麼要來這裡採訪問?」「我們要切身聆聽庫德徵信族的聲響。」到處都是鎮暴警車...戰爭就在我們身邊!太太變心《上報》採訪問小組抵達迪亞巴科爾市(Diyarbakir)的翌日、當地工夫2日上午10點許,庫德族工人黨(PKK)成員計劃由敘利亞進入土耳其界限,與土耳其軍方產生戰爭,形成6名土耳其陸軍以及2名衛哨失去性命。這是本月產生在庫德族與土耳其間的最新的社會消息流血辯論新北徵信,也讓我們發明靠近敘土界限的迪亞巴科爾街上,巡查武裝人民保母與鎮暴警車數量大幅增長,天空不時傳來戰爭機疾速飛過的宏大聲響。隨行翻譯提示我們,將來幾天的維安層級機會會再低落,辦法恐怕越發未便,要我們做好市場調查心理準備。

迪亞巴科爾市陌頭到處可見的武裝鎮抓姦暴警車。(拍照:羅佳蓉)

迪亞巴科爾市的公眾構造前圍起層層拒馬。(拍照:羅佳蓉)

2日,迪亞巴科爾市上空的戰爭機起外遇搜證降頻仍。(拍照:羅佳蓉)在如許告急的氛圍中,《上報》採訪問小組抵達了人通姦民民主黨(HDP)位於市中央的辦公室,HDP在2015年的土耳其天下國會選舉中,拿下了54席(天下共550席),體現不俗,現在為土耳其天下第三大黨(第二大攔截黨),以「奪取庫德族權益」為緊張政綱,甚至於注目婦女及辛勞的工人權益。但在土耳其政府的刻意作為下,HDP飽受打壓之苦,黨主席與副主席均無端入獄,到現在仍未被開釋,包羅2日繼承《上報》拜訪問的土耳其國會「家庭、衛生、任務、社會事務委員會」副召委西貝兒(Sibel Yiğitalp),也在土耳其藉故掃蕩庫德族辦法中無端入獄,日前才遭開釋。

HDP辦公室門牌。(拍照:羅佳蓉)

  伊拉克:一個位於亞洲東北部中東地區的國度。與它交界的國度,在南方是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南方是土耳其,東南是敘利亞,伊朗和約旦列位於其東西兩側。伊拉克地點的地區在汗青上曾被稱為美索不達米亞,是人類文明的緊張起源地之一。 ...最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6 03:10 , Processed in 0.04429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