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 | 立即註冊 切換到寬版
查看: 13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近平給足川普體面 隆重熱烈歡迎共同校閱儀仗外遇隊

[複製鏈接]

1489

主題

1489

帖子

513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13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16:0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法律諮商 中國「天子級數」給足美總統體面,以「國事拜訪問+」高規格歡迎,中國國度主席習近平9日上午一同與川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校閱儀仗隊,繼承小搭檔喝采後,才步入人民大會堂開端會商。

拿著中國與美國旗的小搭檔在人民大會堂外熱烈歡迎川普。(湯森路透)

川習會任務職員引導小搭檔如何熱烈歡迎川普。(美聯社)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左車禍息爭書下載)身穿改進式旗袍,與著深咖啡色套裝的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左二)與中國官員寓目中意儀仗隊上演。(湯森路透)川普發推特謝謝中國隆重熱烈歡迎川普在中國網路天下也享有最高規格款待,他仍舊可以舒服發推特文章。川普8日旅行北京故宮後,在推特發文指出,「等待與中國國度主席習近平9日整天會商。謝謝中國隆重的熱烈歡迎。梅蘭妮與我永久不會忘記。」他同時外遇貼出北京故宮旅行照片。Looking forward to a full day of meetings with President Xi and our delegations tomo法律諮詢網rrow.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welcome China! @FLOTUS Melania and I will never forget it! pic.twitter.com/sQoUWIGAiQmdash;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2017年11月8日

川普在中國仍舊老樣子可以在推特發文,他貼出拜訪問故宮的照片。(截圖自川普推特)【川習會搶先看】●中美企業簽2734億合約「熱身」 重頭戲「川習會」明登場●比歐巴馬高規格!習近平在頂級款待所建福宮款待川普●緊盯川習會 我方憂美對台感情挽回簡報內容不如預期●跟不到川普亞洲行 中美「庫許納管道」失靈  CNN:CNN(英語:Cable News Network,縮寫:CNN,又稱:有線電視新論壇聞網),是美一個經過有線電視與衛星電視播出的頻道,由泰德·透納於1980年創辦,由期間華納旗下的透納播送公司全數統共。CNN被以為是天下第一個全天抓姦候播出的消息頻道,除了在美境內播出,也有境外頻道對全天下服務。 ...最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5 20:26 , Processed in 0.0325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