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 | 立即註冊 切換到寬版
查看: 13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韓兵士徵信公司投誠遭掃射40餘槍 3南韓武士捨命將他拉過38度線

[複製鏈接]

1472

主題

1472

帖子

507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0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5 16:0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3日下戰書經過板門店投誠南韓的北韓兵士,據了解,已在南韓醫院繼承了5個小時的手術,現在雖無生命傷害,但仍留在加護病房中觀察,病房周邊也實行管束,警備威嚴。南韓的聯聲放假扣押實行狀下載合國軍司令部息兵委員會(United Nations Command, UNC)已準備就兵士傷勢以及投誠進程,舉行具體調查。駕駛吉普車遭掃法律諮詢家射南韓作戰本部長13日向國防部的陳訴中提及,當地工夫13日下戰書3時14分,駐守板門店的南韓部隊發明團結警備區(Joint Security Area, JSA)北韓一側的「板門閣」以南,忽然呈現3名北韓武士,尚有1名武士駕駛吉普車高速往息兵線直衝,北韓部隊立即朝吉普車開了40餘槍。根據UNC的聲明,這名投誠的論壇北韓兵士在3時31分駕駛吉普車,意欲高速顛末板門店,因車輪在哨通姦罪界說所附近墮入水溝,投誠兵士只好下車跑步奔向南韓界限哨徵信公司所「舒服之家」。

板門店北韓一側,遠處白色構築即為南韓「舒服之家」。(AP)由於北韓步隊相繼開槍掃射,這名投誠兵士身中至多5槍,包羅胸部與腹部都遭槍傷。南韓部隊發明這名投誠兵士倒在息兵線以南約50公尺的落葉處,3時56分,3名南韓武士以爬行進步將這名投誠兵士接回息兵線南韓一側。直升機後送舉行手術由於北韓投誠兵士身上多處槍傷,4時40分,南韓軍方十萬火急的以直升機將他後送到亞洲大學醫院京畿南部內傷中央,20分鐘後,由創傷內科醫生李國鐘舉行手術清創。手術共舉行了5小時,根據李國鐘的觀察,5徵信處槍傷均射穿軀體,體內器官至多7處受到傷害,由於擔心投誠兵士膂力不支,因此先行終了手術。此外,即使投誠兵士臨時離開險境,性命無虞,現在待在加護病房中觀察,待2至3天後再決定可否舉行後續手術。據了解,南韓團結警備大隊的戰情室當時全程掌控,監看投誠兵士穿越息兵線,至於北韓駐守板門店軍老婆變心人在息兵線北側舉行開槍掃射一事, UNC也將舉行調查,查明原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0 08:18 , Processed in 0.0313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